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成立“一带一路”国际技能研究院
07-19 10:06: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8日,“一带一路”国际技能研究院在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揭牌成立,旨在示范、引领、带动“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发展和高技能人才培养。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带一路”国际技能研究院源起于今年5月在重庆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该研究院将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国际间技能交流融合,提升中国在国际技能发展领域的影响力。

“一带一路”国际技能研究院将设立综合服务部、人才合作部、国际交流部、技术标准研究部、大赛会务部、成果推广部,立足“国际技能人才培训和评价、国际技能赛事运营和研究、国际技能合作与交流、国际技能标准研究和实践”四个定位,打造成集技能开发、人才培养、专家培训、市场运营、技术推广、赛事管理于一体的研究基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