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西站新增两条公交线路:直达新桥医院和西南医院
07-19 08:15: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718173116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重庆西站管委会获悉,这两天,重庆西站新增了两条公交线路,以提高西站的疏解能力。

18日,重庆西站至新桥医院的T166线路正式开通运营,该线路从重庆西站直达新桥医院,票价为5元,每30分钟发车一次。该线路开收班时间及地点分别为:重庆西站 7:30-17:00  新桥医院主病房大楼  8:00-17:30。

从贵州来重庆看望病人的乘客田先生表示,这个直达公交开通了很方便,下了动车后就可以直接坐这个公交车到医院,省去了转车的麻烦。

重庆西站公交场站负责人杨波表示,这条线路主要是解决从火车下来直接到新桥医院看病的乘客,或者说去看望在医院就诊亲人的旅客的需求。

除此之外,两天前,重庆西站还开通了至西南医院的226路公交车,该线路中途设置站点7个,并在重庆图书馆与轨道环线接驳,以有效解决乘客出行问题。

据了解,经过调整后,重庆西站现有公交线路18条,线路覆盖了大学城、杨家坪、南坪、解放碑、观音桥、重庆北站等主城各个方向,每天发送旅客3万人次左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重庆西站新增两条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