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翰为娜扎新剧宣传再度被疑复合,网友神评:好马不吃回头草
07-19 08:24:3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张翰和古力娜扎分手之后,不少网友都为之感到惋惜,毕竟在大家眼中他们俩无论是颜值还是社会地位都是绝配,两个人更是被誉为圈内的“金童玉女”,然而近日时常有媒体爆料称张翰与娜扎又复合了,大家来看一下这次的锤真不真。

7月18日有网友称在娜扎新剧的发布会上,有人特意送上花篮庆贺,贺卡上写道:“祝猴子新剧收视长虹”,众所周知,张翰与娜扎恋爱时候对她的爱称就是猴子。

刚刚在一起公布恋情的时候张翰就用一个猴子的表情代替娜扎,随后他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向娜扎表示爱意的时候也都是用的猴子的表情包,在张翰眼里似乎猴子这个表情包已经代表着娜扎了。

前段时间,张翰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表示自己怎么看起来那么像猴子,同样还配了一个猴子的表情包,当时不少网友都怀疑他们二人是否已经复合了。

对此还有网友吐槽表示这是电视宣传手段,谁信谁傻,甚至还有网友吐槽:“好马不吃回头草,复合干嘛,还不如郑爽”……

今年过年后不久,就有媒体拍到娜扎现身张翰所住的住宅小区,当天她刚下飞机就直接从机场急匆匆赶到张翰所住的小区,只不过当时并没有拍到二人同框的画面。

随即娜扎就站出来辟谣称自己只是收工回家,却被媒体大做文章,直接否认了复合的传闻,而且语气颇为坚定。

如今再次被传出复合的消息,想必娜扎和张翰都已经疲于否认了吧?张翰在恋情方面一直比较高调,他与郑爽在一起的时候就时常大秀恩爱,与娜扎在一起之后也是频繁晒出二人合照,所以按照他的性格,如果真的和娜扎复合的话,应该会大方公开的,没有必要遮遮掩掩制造话题热度。

如今娜扎和张翰都将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事业上,娜扎的时尚资源越来越好,张翰在《战狼2》中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开始放弃走霸道总裁的路线努力转型,希望他们二人分手后越过越好,早日遇到那个对的人。

原标题:网曝张翰为娜扎新剧宣传再度被疑复合,网友神评:好马不吃回头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