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00个年轻人在Live House,跟江小白的新品狂欢
07-23 12:10:33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7月19日晚,深圳HOU、杭州LOOPY、成都芥末等10座城市的Live House现场,迎来了一个崭新的面孔——江小白黑标精酿。

活动现场,十城联动,《黑江小白之夜》开幕。

图片1.png

Live House演出开始之前,江小白黑标精酿的一部180秒TVC《敬年轻气盛》,首先登上了荧屏。短片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生活中不被理解、坚持自我、直面选择、敢于突破的故事,道尽了当下年轻人“Diss me,Better me”群像特征。

 

图片2.png

短片的态度鲜明,“年轻”一词成为Live House里议论的主题。在短片结束那一刻,台下的朋友们呼声一片,他们心照不宣:年轻人不是为了成为别人口中的谁,只是证明自己“我可以”;不是非要分清对错,只是对信念坚定不移;不是非得争个输赢,只是单纯地热爱而已。

https://v.qq.com/x/page/w0901judoxc.html

正如江小白黑标精酿那句品牌宣言:我们只是单纯热爱!

其实,作为互联网新青年,他们不是去追随谁,不是去取悦谁,只是单纯投入热情与精力在自己的兴趣圈子。易观智库显示,63.7%的90后青年会愿意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为了与志同道合的人一同交流,74.1%的90后甚至会在即时通讯软件中,加陌生人为好友。

这也说明了,江小白黑标精酿为何首次现身就如此受欢迎。一直以来,江小白都以潮酷时尚活动为对话窗口,与年轻人交流——YOLO青年文化节、JUST BATTLE国际街舞赛事、JOY IN BOTTLE国际涂鸦赛事、J-SKYMAN越野摩托车锦标赛⋯⋯这些新青年文化活动深得年轻人群的青睐。

图片3.png

潮酷小众音乐在耳边环绕,精酿品质酒体在舌尖流淌。十城潮酷青年沉浸在演出之中,音乐和酒精让情绪得以释放。

Live House现场,江小白黑标精酿潮酷的色彩搭配吸引了无数眼球,好几个女孩强烈要求留下酒瓶收藏。对于江小白黑标沉稳且稍显浓厚的口感,一个“滑板男孩”更是称赞道,他能喝出一种“强劲的气质”。

图片4.png

为致敬这群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之心,江小白黑标精酿相关负责人着重向记者强调了其手工精酿品质。据称,该产品是由江记酒庄的高级酿酒师,用传统方法和技艺,以高粱作为唯一的原材料,花费6倍的发酵时长,再选取精华原酒的10%,通过手工精致酿造而成。

而经过十城Live House的品鉴联动,江小白黑标精酿甫一面世便与这群包容、接纳的潮酷青年打成一片。据介绍,目前,江小白黑标精酿已在数十个城市上架,市场反馈良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