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察夫妇打人最新监控曝光:自称被打男子曾连续殴打女警
07-23 12:58:23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7月21日,一段衡阳民警夫妇当街打人视频热传,自称贺国伟的男子发帖举报自述15日晚饭后被黄沙湾派出所副所长张鹏和市女子看守所所长龚琳雅暴打。警方22日通报事起贺与龚琳雅之子同学唐某的矛盾,目前张被停职,龚配合调查。@时间视频 获得事发过程完整监控,显示张鹏赶来之前贺国伟曾持续殴打龚琳雅及其同行女子。唐某的老师和家长称,当时是因贺国伟醉酒追进洗手间强吻7岁的唐某,龚琳雅儿子将此事告诉老师,后两人一起询问对方过程中发生冲突。

原标题:当事人还原“看守所所长夫妇当街打人”事件 称被打男子先冲进女厕亲吻女童引发冲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