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载着3个孩子跑了” 外地游客来渝 不懂方言闹了个乌龙
08-22 14:15: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822151613_副本.jpg

“麻烦你们帮帮我,坐了三个孩子的出租车开走了,车上没有大人陪同,最大的孩子只有十岁。”8月21日22时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渝中区大队执法人员在解放碑商圈进行例行巡查,当巡查至较场口附近时,路旁一名中年男性神色慌张地跑到执法车前,向执法人员寻求帮助。

执法人员通过了解得知,游客黄先生来自江苏,一行六人在解放碑游玩后准备搭乘出租车回到位于新华路的联合国际酒店,黄先生带着三个小孩原本已经坐上了一辆出租车,车开了大约一二十米后,黄先生看见马路对面又有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便让驾驶员停车,自己下车为剩下的两人招停对面那辆出租车。

谁知自己刚下车,原来乘坐的出租车便载着三名小孩开走了,并且黄先生没有记下出租车车牌号等相关信息。

“快上车!”执法人员立即让黄先生乘坐执法车辆,一边安抚黄先生,一边驱车前往联合国际酒店,执法人员问黄先生“小孩有没有电话?”黄先生表示“最大那个孩子本来有电话手表,刚好没电了。”

“那小孩身上有没有钱?”“没有”三名小孩,最大的只有十岁,最小的不到六岁,三个孩子人生地不熟,现在既联系不上孩子,也不知道出租车信息,想到这些,执法人员加快了行驶速度,一路鸣笛,朝联合国际酒店驶去,同时沿途仔细寻找疑似出租车。

当执法车辆快到联合国际酒店门口时,黄先生的同伴打来电话,小孩刚到酒店门口,现在下车了。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消息,黄先生以及在场执法人员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通过了解,出租车驾驶员称自己以为黄先生下车后会与另外两名同伴乘坐后面一辆出租车,加上黄先生已经告知了目的地,便搭载着三名小孩离开。

驾驶员表示:“我刚才和他说了的,我先开到酒店,在酒店门口等他。估计他没听懂。下次我会注意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