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隆鼻隆成阿凡达!”女子花6万元整容 术后鼻孔一大一小
08-22 15:00:4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今年3月,安徽合肥,28岁郭小姐花费数万元在一家医美整形机构做了双眼皮及鼻部整形手术,但做完后却出现了鼻孔一大一小、鼻梁歪曲、呼吸有异味等等情况,过了近半年,依然没有好转。郭小姐表示,自己现在很自卑,鼻子很难看,像阿凡达一样。为此,她多次找到美容院反映,对方没有给出明确说法。据初步调查,该机构具备医疗美容整形资质;关于手术医生是否具有执业资格及术中填充物是否达标等问题还将继续调查。

原标题:“隆鼻隆成阿凡达!” 女子整形后鼻孔一大一小 呼吸还有异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