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出台13项新举措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09-12 14:5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税务局与重庆市科技局联合下发《关于实施进一步支持和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推出13项新举措,进一步加大税收政策对科技创新企业的驱动作用,为科技创新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助力重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还印发了3个创新发展驱动政策指引:《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税收优惠政策指引》、《智能制造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政策指引》。

这13项新举措包括信息互通确保优惠政策精准落地、员工取得股权奖励采用备案制、科技企业税收信息纳入税银互动等,确保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到企业,保证纳税人知晓并掌握政策,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政策,激发创新活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通讯员 贺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