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援渝医疗专家路遇车祸现场 紧急施救后默默离开
09-12 14:18: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7日下午,一辆银白色面包车,行驶到重庆彭水319国道保家镇羊头铺附近时,突然撞向桥头,由于力度非常大,白色面包车严重受损。

见此情形,两位路过此地的好心人立即从车上冲下来,对受伤人员展开救援,随后默默离开。

最近几天,路人伸出援手、在车祸现场施救的消息,在彭水市民的朋友圈里广为流传。几经辗转,记者找到了这两位施救的“路人”。

在当地交巡警的帮助下,记者终于联系上了这两位在车祸现场伸出援手的“路人”,他们分别叫王才进、陶业伟,都是来自山东省援渝医疗队的成员,目前在彭水县中医院支医。

王才进说,在现场发现女乘客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出于对逝者的尊重,因为周边有围观的群众在拍照,就拿了一块毛巾,轻轻地把她脸遮住,又去抢救驾驶员。

陶业伟说,驾驶员右膝髌前侧有一个长约10公分左右的创伤口,而且有活动的出血,只能紧急使用身边仅有的材料给他进行包扎固定、减少出血,为以后清创缝合减少感染的风险。

事情发生后,两位医生路遇车祸紧急施救的视频和照片,被热心网友上传了网络,大家对他俩热心施救的行为纷纷点赞,不过两位医生却说,这都是分内之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徐磊  闵朋飞

原标题:援渝专家路遇车祸现场 紧急施救后默默离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