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底重庆高速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 ETC门架安装中
08-23 10:14:1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年底,重庆高速省界收费站将全部取消。ETC门架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关键基础设施。今(23)日,来自重庆高速集团中渝分公司的消息,公司所辖的绕城高速、武合高速、江合高速的ETC门架基础施工预计10月底将全面完成。

22日,绕城高速ETC门架路侧施工点,工人们正在进行门架基础施工。现场测点、基坑开挖、钢筋绑扎……施工有序进行。待基础的养护期结束,在路侧和中分带基础上将吊装ETC门架。

据了解,炎炎夏日,在确保工程进度推进的同时,施工方实施了错时施工,并为工人提供藿香正气液等防暑药品。

重庆高速集团中渝分公司养护部管理人员侯凯介绍,公司所辖的绕城高速、武合高速、江合高速的ETC门架基础施工数量是90套,占全路网施工数量约13%,目前已完成2套门架安装,预计今年10月底完成剩余ETC门架安装工程。

据了解,ETC门架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关键基础设施,具有对通行车辆进行车辆识别、分段计费等功能。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杜明春

原标题:今年底重庆高速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 ETC门架安装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