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揪心!四岁男童突然横穿马路 撞上皮卡身受重伤
08-23 15:35:0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8月18日下午,在武隆区武仙路沿线发生一起交通悲剧,一名四岁男童突然横穿公路,与过路车辆发生碰撞,并身受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相关治疗。

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在武隆区武仙路麒麟酒店路段附近,4岁男童李某某与另一名同龄幼儿在路边打闹玩耍时,李某某突然横穿公路,并与正在行驶的一辆皮卡车发生了碰撞,致使李某某身伤重伤。

5A1FDA96D3C249458B6ACBA106FDB02B.jpg

警方调查发现,事发当时两名幼童的监护人都没有在现场,事故发生后十多分钟才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DAB1F1EC6BE54345AD5565702607D965.jpg

警方提醒:交通安全,家长要注意言传身教,提醒孩子走路要集中注意力,切勿在道路上嬉戏、打闹,不做“低头族”;通过路口或横过道路时,应当走人行横道、天桥,或地下通道等过街设施,不要翻越隔离护栏,做到文明通行,远离危险。

第1眼特约记者 赵峰莹 李薇薇

原标题:四岁男童突然加速横穿 撞上皮卡身受重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