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刘克佳当选会长
08-26 07:53: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826075339_副本.jpg

25日,重庆市中医药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学会领导班子,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克佳当选会长。

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成立于1952年,是重庆市历史最悠久、规模更大的中医药学术团体,现拥有个人会员4000余人、团体会员57个、专业委员会44个,在全市具有较大影响力。创立的“国医名师大讲堂”“中医药博士论坛”学术品牌和“特色中医巴渝行”“中医药健康服务行动”科普文化宣传品牌为全市中医药学术繁荣发展、中医药健康知识普及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会推选毛得宏、李延萍、吴斌、杨大坚和杨隆奎为副会长,吴斌兼秘书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刘珂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