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起 重庆轨道交通六号线恢复常规运行线路
08-30 11:47: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昨天落下帷幕,今(30)天起,轨道交通六号线(地铁)恢复茶园—北碚、茶园—蔡家两个区间的运行线路,国博支线(礼嘉—悦来)单独运行,不再运行智博会期间直达国博的线路。

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获悉,本次展会,我市公共交通出行分担率达到90%,其中轨道交通占到了70%(公交20%)。展会期间,公交加强轨道接驳,轨道交通运行秩序良好,轨道交通六号线和十号线分别增加上线列车,缩短行车间隔(六号线缩短至3分30秒,十号线缩短至6分10秒)。

同时轨道交通六号线开行茶园至悦来直达线路,并且在8月27日当天的客流量,达到了91.7万人次,首次超过同一天轨道交通三号线的客流量。轨道交通整体运能提升137%,市民出行方便快捷。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超

原标题:今起 我市轨道交通六号线恢复常规运行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