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火车站因地震停运列车今天全面恢复
09-09 11:59: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重庆火车站的最新消息,受昨天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地震影响而停运的列车,于今天全面恢复运行。

据悉,昨天早晨,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发生5.4级地震。受此影响,昨天,重庆火车站共有到成都方向的20趟列车停运。同时,受沪昆线暴雨的影响,昨天,重庆火车站共有到北京、上海等方向的35趟列车晚点。

针对此次停运及晚点,重庆火车站共计增开了25个退票窗口,以方便旅客退票。同时,车站还通过广播及站内LED屏,滚动播报列车最新的运行信息,并增派了50多名工作人员在候车室、售票厅做好旅客的引导和解释工作。

铁路部门提示,近期有铁路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随时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站内公告或致电铁路客服12306,了解最新的列车运行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重庆火车站因地震停运列车 今天全面恢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