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首秀 超模华服惊艳山城
09-20 23:39: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_副本1.jpg

今(20)日,南滨路弹子石广场光影交错,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近百名身着华服的模特在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的秀场上气场全开。今年的时尚周以“山水之城 时尚之都”为主题,以重庆青山绿水人文环境为背景,秀场背倚两江交汇,遥望山城华美夜景,在家门口为重庆市民带来了一场美的盛宴。

据悉,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指导,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的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已成为中国中西部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具特色的时尚创意、服饰文化集聚展示的平台,宣传重庆城市和时尚文化的靓丽名片。

GetAttachment (7)_副本1.jpg

今晚的时尚周开幕秀上,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亚洲时尚联盟中国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张肇达倾力打造了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首秀。大秀取材于中华多民族的优秀服饰艺术元素符号和精湛制作技艺,通过精心打磨、创意设计策划的经典时尚公益大秀《妈妈制造》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GetAttachment (8)_副本1.jpg

现场,近百名超模、名模同台走秀,精彩演绎中华服饰制造的经典记忆故事。开幕式还邀请重庆女子半马最美合伙人身着时尚运动装T台互动,充分展示重庆女孩青春靓丽、朝气蓬勃、运动时尚的美好形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实习生 刘玉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