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渝中区石油路街道举办志愿服务文艺汇演
09-24 21:0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jpg

9月24日,渝中区石油路街道与渝中区文联联合举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石油路地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到人民中去’主题志愿服务文艺汇演”在重庆医科大学礼堂举行。

汇演以《祖国之恋》男声独唱拉开序幕,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爱恋和崇敬之情。在歌伴舞《再一次出发》、音乐剧《水务先锋》等节目中,相继展现了祖国不同行业、各个领域蓬勃发展、百花齐放的繁荣画卷。节目最后,伴随着《不忘初心》的音乐响起,全场人员站立宣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声声誓言铿锵有力。

GetAttachment (5).jpg

渝中区机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共700多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治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