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为董事长梁华:美国禁令对华为没太大影响
09-24 18:13: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4日下午,华为董事长梁华在深圳华为总部与来参加环球时报社与德国博世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德美媒体论坛”的中德美部分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在被问到美国对华为的相关禁令问题时,梁华表示,美国对华为放入禁令清单对华为的运营没有什么太大影响,目前公司一切正常。

他还透露,目前华为面向ICT领域的“洞”已经补好了,也就是说,ICT领域的供应没有问题。在面向消费者领域,华为正在组织力量进行攻关,目前计划用两三年左右时间,解决操作系统和相应的生态问题。

同时,梁华也表示,如果美国政府允许,华为还是希望用安卓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服务。

6486a91aly1g7ar2zqk52j20p00irwqw.jpg

原标题:华为董事长:美国禁令对华为没太大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