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旗下祝福您——我的祖国
09-27 12:24:01 来源:上游新闻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发自内心深处的对祖国深情的表白。

祖国,是我们每个中国人最温暖的家园、最亲切的怀抱、最强大的后盾。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给我们力量、给我们信心,是我们每个人中国人的骄傲!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年峥嵘岁月……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书写的一部自强不息的奋斗史诗。

从积贫积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发展繁荣,靠的就是奋斗精神。

“嫦娥”奔月,高铁驰骋,“一带一路”互联互通,脱贫攻坚改变几千万人命运,创新创业激发全社会活力……多少梦寐以求的期待变为现实,多少彪炳史册的成就激动人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站在新时代历史方位,奋斗精神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必需动力。

倒在扶贫一线的杨骅,实现全面小康的路上,杨骅的父亲杨志刚还在继续为扶贫工作努力;基层公安民警黄颖要沿着祖辈父辈的脚印奋勇直前;退伍军人陈琢退伍不褪色,要在地方继续发光发热;乡村教师官颍昕要扎根乡村,教育好祖国的下一代……

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奋勇向前,满怀激情与祝福。

祝福我们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五湖四海的中国人,站在国旗下,让我们用同一个声音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