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签了! 百度度小满金融将在重庆打造西部科研中心
09-27 13:1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6日,重庆两江新区与百度旗下度小满金融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在已投资90亿元的基础上,度小满金融将在两江新区打造度小满西部科研中心,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金融安全。

GetAttachment (8).jpg

度小满金融CEO朱光表示,度小满金融将把两江新区作为在西部发展的核心区域,以度小满(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加强金融和科技产业布局。同时,度小满金融公司将在两江新区打造度小满西部科研中心,持续吸纳重庆及周边地区的优秀人才;加强与地方金融行业、持牌金融机构合作,助力金融机构防范金融风险、拓展服务边界、降本提效。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表示,重庆市在全国率先启动金融标准创新建设试点工作,两江新区正抢抓战略机遇,推进江北嘴金融科技港建设,提升金融科技硬实力,培育金融发展好环境。度小满金融是全球金融科技的领军企业,两江新区将与度小满金融共同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一起为金融科技添彩、为金融发展赋能。

早在2015年,度小满金融就在两江新区开展业务布局,服务超过600家金融机构。目前,度小满金融已在两江新区投资90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