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优惠!渝南黔北8区县邀你国庆去耍
09-27 10:3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惊险刺激的杂技和空中飞人、精彩的绸吊表演、飞速旋转的高轮、幽默滑稽的小丑互动……一场高水准的魔幻盛宴,赢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GetAttachment (6).jpg

9月27日,第二届渝南黔北区域文化和旅游发展联盟大会在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举行。

第二届渝南黔北区域文化和旅游发展联盟,是由贵州省的桐梓县、习水县、正安县、道真县,重庆市的江津区、綦江区、南川区、万盛经开区等8个区县人民政府(管委会)为成员单位的区域综合性旅游创新团体,旨在进一步强化黔渝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推动资源整合、产业融合、优势互补、客源互动,推进渝南黔北地区文化和旅游持续快速地增长。

GetAttachment (3).jpg

会上,渝南黔北区域文化和旅游发展联盟秘书处还宣布渝南黔北区域文化和旅游发展联盟旅游活动周启动,并向联盟成员区县派发门票酒店优惠“旅游大礼包”,包括黑山谷、杉坪4A级景区、中国丹霞谷景区在内的景区推出了系列门票优惠政策。

GetAttachment (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