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期间去缙云山金刀峡玩 周边路段小心堵车
09-27 12:5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免收小客车通行费,家庭出行、外出休假、走亲访友将呈高位运行,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形势面临巨大压力。北碚交巡警发布出行提醒,针对北碚区假日期间道路交通情况提前预判,市民可以根据出行情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GetAttachment (5).jpg

交通拥堵重点路段

北碚易发生拥堵的桥梁、隧道有:文星湾大桥、朝阳桥、七一桥、龙凤桥。

城区易发生拥堵的道路:天生路、云泉路、龙溪路、中山路上段、胜利路、缙麓支路、碚峡路。

易发生拥堵的商圈、餐饮周边道路:万达广场周边道路、卢作孚广场周边道路、嘉陵风情步行街周边道路、滨江路。

景区易堵道路:缙云路白云竹海段、籍云山景区大门段、北温泉公园、自然博物馆周边道路。

其他易堵道路:两江民居、碚青路歇马段、国道212线三溪口至施家梁路段。

交通拥堵重点时段

9月30日16:00-20:00期间,受节前出行和通勤、通学交通叠加影响,北碚城区进出重点路段、高速公路连接道路、校园周边道路等交通拥堵情况较为突出。

10月1日-7日期间,国庆节1-3日8:00-1200是出行高峰,渝武高速北碚隧道易发生拥堵,届时大量车辆将涌入国道212,三溪口往施家梁方向易发生交通拥堵。

国庆节期间的10:00-14:00、17:00-19:00期间,北碚城区万达广场、卢作学广场、天生丽街、嘉陵风情步行街及周边道路、餐饮娱乐集中区域和老城区的碚峡路口、车站路口、龙凤桥路口、胜利路ロ、太原路碚东大桥路口、滨江路太原路口易发生交通拥挤,道路停车泊位供需紧张。

交巡警建议:节日期间,前往景区、商圈、餐饮娱乐地的市民尽量选择轨道交通或公共交通出行。确需驾车前往的,可以选择商圈周边地区的停车场、库停车,再通过公共交通或轨道交通进入核心区域。

交巡警预计节日期间,北碚热门景区有缙云山、北温泉公园、自然博物馆、金刀峡等景区、景点,景区景点周边道路客流、车流量增加,道路交通压力凸显。

交巡警建议: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景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