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3岁老奶奶为啥要塞给民警50元?背后故事很暖
10-10 22:01: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8日下午,城市快速道路支队勤务二大队执法室里,一位耄耋老人手里拿着50元人民币一边往民警罗文胜衣兜里放,一边不停地说“谢谢”。

当天下午3点过,城市快速道路支队勤务二大队民警罗文胜巡逻到西环立交至二郎立交方向时,发现一位老太太正在行车道上步履蹒跚地走着,旁边汽车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罗文胜立即驾驶警车来到老人身旁,并将老人带上警车。

据了解,老人姓秦,今年93岁,家住沙坪坝区上桥某小区。当天中午吃过午饭,老人出门散步,竟走到了内环快速路上并迷了路。

秦奶奶不断向民警罗文盛道谢,并从身上掏出仅有的50元钱要罗文盛收下,民警罗文盛表示心领了。

随后,民警罗文胜联系上秦奶奶的儿子将其接回。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刘婷

原标题:为啥93岁老奶奶要给民警50元?背后故事很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