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东部山区今明有雨夹雪 下周一将迎小幅升温
10-26 17:38: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6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依旧阴雨绵绵,天气湿冷。截至下午3点,全市各地气温介于10-17℃之间,最冷的城口和酉阳同为10.9℃,秀山气温也只有11.1℃,主城最高温仅14.5℃。相比25日同时,大部分地区气温下滑了1-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周日开始,重庆天气将会越来越好,下周一,全市还将有灿烂阳光相伴。随着天气的转好,今起三天重庆气温将逐日回升,下周一全市最高气温将有望达到22℃。

专家提醒,城口等地降下初雪,但目前高海拔山区的降雪十分容易融化,还未达到最佳赏雪时段,想要赏雪的市民还需耐心等待。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月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大部地区小雨,局地中雨,东部海拔2000米以上山区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气温11~19℃。主城:小雨,气温14~16℃。

10月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偏南地区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主城:零星小雨转多云,气温14~19℃。

10月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8~24℃。主城:多云间晴,气温11~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