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约见网友被勒索1万元,警方四小时抓获嫌犯
10-26 15:15:23 来源:齐鲁晚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齐鲁晚报消息,青岛市的牛女士与网友见面后,被两名冒充警察的男子敲诈勒索1万元。近日,潍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功打掉一冒充公安人员抢劫犯罪团伙,一举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10月14日凌晨1时许,牛女士与网友在青岛市黄岛区某宾馆房间相约见面,刚见面不久,就被两名冒充警察的男子采取戴手铐、拳打、缴纳保证金等手段敲诈勒索1万元,后牛女士报警。

案发后,青岛公安立即展开调查,锁定韩某、杨某、张某、刘某等四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6日15时许,潍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青岛警方协查请求,该四名犯罪嫌疑人可能进入潍城辖区,请求协助侦查调查。接此情况后,潍城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刑警大队迅速展开侦查。经初步研判,17时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潍城区活动轨迹。

经持续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点在某广场一客房内。18时,民警将刚刚入住的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并当场查获长款警服上衣三件,警帽三顶,单警装备一件,手铐一副,对讲机一个以及其他涉案物品。

经查,该团伙以约见网友为名,在约见过程中冒充公安人员对被害人实施抢劫。该团伙在青岛犯案后,经由高速逃至潍城区,并准备再次犯案。潍城公安在接到协查请求后,不到四小时迅速将该团伙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成功预防了该抢劫犯罪团伙在潍坊实施犯罪。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已移交青岛警方。

原标题:女子约见网友被勒索1万元,潍城警方四小时抓获嫌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