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精致女孩快去打卡!时代广场携手《费加罗》杂志打造美妆空间 可与国际大牌亲密接触
10-26 20:1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26201328.jpg

10月26日,重庆时代广场8周年庆上,时代广场携手来自时尚之都法国的知名高端女性杂志《Madame Figaro中文版》(以下简称:费加罗),共同打造“美妆之星”完美空间,特邀三大国际高端美妆品牌展示,并以一系列体验活动让市民可与国际大牌互动。

现场,重庆时代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美妆之星”完美空间除了有LAMER、Helena Rubinstein、Sisley等大牌美妆的展示之外,更有互动体验装置让市民与国际大牌亲密接触。例如费加罗美妆之星将邀请名人KOL举办为期两天的线下分享沙龙,特邀国际美妆品牌为到场会员做造型。

据了解,在周年庆期间,其他品牌也会举办各种高端的体验活动。例如GIORGIO ARMANI将推出MTM高级男士定制活动; TOD’S、ROLEX、Bottega Veneta分别带来慈善义卖、腕表品鉴沙龙、定制沙龙等主题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国际知名插画师,来自澳大利亚的Aaron Favaloro以重庆时代广场的街头风格为出发点,于颜色、服饰、甚至发型中攫取灵感,并由此创作出的作品将展示。据悉,Aaron Favaloro曾与Gisele(吉赛尔·邦辰)、Nicole Richie(妮可·里奇)、Tyra Banks(泰拉·班克斯)等诸多世界超模合作过,凭借其独树一帜的时尚插图创作手法,备受推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