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危房爆破施工 这个路段明天将临时封闭
10-31 14:42: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10月3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为消除杨九路官家林路段铁路二村部分房屋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抢险排危拆除。经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于明天(11月1日)上午采取爆破拆除,为保障房屋拆除期间的周边环境及道路交通的安全,九龙坡区交巡警将在爆破期间对龙吟路(九龙湾-龙吟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封闭管制。

管制时间: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9点30分至16时。

管制路段:龙吟路九龙湾连接道路口至龙吟路龙吟支路口。

改道线路:由直港大道方向驶来车辆一律经龙吟路-杨九路-黄桷坪正街绕行;由龙吟路铁路三村方向驶来车辆,一律经龙吟支路-杨九路绕行

封闭施工期间,封闭管制路段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和施工单位将分别在外围管控点派出警力、执勤人员进行交通指挥和疏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