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安高速公路大寨坪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力争2020年全线建成通车
11-08 15:49: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双合公司获悉,7日15:00,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承建的合安高速公路大寨坪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此隧道为合安高速全线首座贯通的隧道工程,标志着合安高速公路隧道工程建设取得突破进展。

untitled_副本.jpg

合安高速建设管理单位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双合公司介绍,合安高速全长95.12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每小时,是成渝城市群的一条重要通道,是连接成都天府新区和重庆两江新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最便捷快速的直达通道。

合安高速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重庆市高速公路网络,促进成渝之间的经济交流,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