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十一功守道丨哪些线路值得买?快来看双11人气清单
11-08 14:2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8日,记者携程旅游网获悉,双十一旅游产品人气清单和目的地排行出炉,包括业务线促销规则、折扣力度等,更有双十一“爆款清单”,告诉你哪些路线值得买。

1元秒签证,指定路线满8000元减2019元

记者获悉,此次双十一正逢携程20周年庆,线上线下结合、力度比往年更大。共有2000多家携程旅游平台旅行社、邮轮、门票、车船、餐饮、定制师、向导等上线近10000多条特价产品参与促销,产品数量比去年增加20%。

携程旅游事业部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有更多的供应商与与携程平台合作,不只是旅行社,还有各类单项资源供应商推出双十一优惠产品。除了往年传统的跟团、自由行以外,还覆盖门票、一日游、签证、主题游、邮轮、保险等十大度假产品品类。

自由行出境.jpg

自由行国内.jpg

报告显示,今年双十一,携程旅游各大业务线纷纷推出综合优惠券、立减、折扣等各类优惠,消费者预订一条产品最高能比平时便宜3成左右。以自由行为例,携程自由行联合工行信用卡推出满5000减500活动,双十一当天指定线路更有满8000元减2019的优惠。

5AE5706716C0DB739E31905D14DA7DE0.jpg

如英国9日7晚的自由行产品,售价6000元起,两人出行11694元-2019元,双人英国蜜月游仅需万元不到。此外,门票、签证等单项资源也推出给力优惠,海昌海洋公园、长风海洋世界等门票9.9元起,签证更有双十一签证1元秒杀活动。

门票.jpg

低价不再是今年双十一的主打携程旅游的统计显示,此次双十一大促旅游度假产品,7成以上为4钻、5钻产品。私家团、纯玩小团、创新目的地成为主流。同时,也是近期携程有实际销量、点评分较高的产品。

印尼美娜多、泰国普吉岛跟团不到2000元

携程还发布了双十一爆款清单,今年哪些目的地优惠力度最大、产品值得买?国内跟团方面,促销力度最大的目的地是三亚、厦门、哈尔滨雪乡、云南、华东三市、张家界、黄山、北京、华南三市、桂林。

以厦门5日4晚跟团游(4钻)为例,最低起价仅1297元;苏州+乌镇+杭州3日2晚跟团游(5钻)线路价格仅762元起。

跟团国内.jpg

出境跟团游东欧五国、摩洛哥、泰国、土耳其、西班牙葡萄牙、阿联酋、法意瑞、印尼、英国、日本优惠力度最大,印尼美娜多跟团游仅1999元起,泰国普吉岛4钻跟团游1399元起。

跟团游出境.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