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
12-05 06:06:2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出席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的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刘敬桢一行表示欢迎,向国药集团长期以来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国药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构建了大健康全产业链。国药集团与重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渝子企业发展良好,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希望国药集团与重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在医疗器械、中药等领域加强合作,布局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广阔的技术和项目,推动重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刘敬桢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国药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国药集团将积极对接重庆发展需求,强化在渝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助力重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药集团、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