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借道行驶出事故:我是好心不该担责
01-22 09:21:32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月19日晚上8点左右,省道537线合川双槐至香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员受轻微伤,双方驾驶员就事故责任发生争执。

微信图片_20200121172649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只见公路中央停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小车,小车车头驾驶室侧受损。据摩托车驾驶员介绍,他驾驶摩托车回家,因为这段路刚铺好沥青路面,担心压坏,便借左半侧道路行驶,当发现前方有一辆小车快速驶来,准备向右侧回方向,结果处置不当,在道路中心还是发生了擦挂。摩托车驾驶员认为自己担心路面压坏是“好心”,自己借道行驶没有什么过错,双方驾驶员因此就责任划分问题发生争执。

微信图片_20200121172652

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小车与摩托车承担同等责任。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春节将至,驾车出行,一定要遵章守纪,控制好车速,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朝中 唐杰

原标题:男子担心压坏新修路 借道行驶出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