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阻碍疫情防控 两男子被云阳警方行政拘留
02-11 08:3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云阳县获悉,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云阳县果断实施“三封”举措,以“村社、小区、楼栋”为单元,实施封闭管理。然而却有少数人,对疫情防疫工作不理解、不配合,甚至对工作人员作出过激言行。近日,云阳县公安局对两名阻碍防疫工作的男子依法进行行政拘留。

2月7日上午11时左右,云阳县滨江社区某小区住户方某,未戴口罩却执意开车出门。在小区工作人员进行提醒和劝阻时,方某拒不配合,并辱骂工作人员。同日上午12时许,云阳县北城大道某小区住户赵某,觉得进出登记“太麻烦”而不满,又因饮酒情绪失控,与小区保安人员发生冲突,扰乱小区秩序。

目前,方某、赵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云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云阳公安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现在正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请市民自觉配合各种防疫管控措施,如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岳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