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第9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02-11 20:40:11 来源:微万州微信公众号

2月11日,万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消息,2月10日0到24时,万州区发现1例确诊病例,现寻找可能接触者,为了您和他人身体健康,无论您有无症状,与病例同乘一辆汽车,同一车厢火车、同一航班飞机、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就餐等有可能接触的人员,都请主动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联系。

万州区第98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如下:

熊某,男,70岁,家住万州区高笋塘街道新营房。

1月22日在孙家书房999饭店参加亲人聚餐,期间与殷某(万州区第37例确诊患者)、殷某某(万州区第77例确诊患者)有接触。

1月23日在王牌路古万州酒楼(原汉马酒店)聚餐。

1月24日在家聚餐。

1月25-26日,其儿子熊某一家3人返家后,居家未外出。

2月9日14时戴口罩陪同其妻子谭某步行至重庆三峡中心医院就诊,23时由120车送至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百安分院。

2月10日经查后确诊。

原标题:最新发布!万州第9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