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有8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目前共有87例出院
02-12 18:24:39 来源: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胡某,女,23岁,1月24日就诊于梁平区人民医院,1月29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邓某某,男,43岁,1月29日就诊于万州北山中西结合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吴某某,女,50岁,1月22日就诊于忠县拔山镇人民医院,1月29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程某,男,20岁,1月25日就诊于云阳县人民医院,1月29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邹某某,男,35岁,1月19日就诊于开州区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万某某,女,25岁,1月22日就诊于巫溪县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卢某某,男,49岁,1月23日就诊于巫溪县人民医院,1月30日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

黄某某,男,30岁,2月1日转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住院治疗。

以上8名患者,经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目前,全市共有87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