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公布一例新增病例 涉及小区楼栋将封闭至26日
02-14 11:2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2月13日16-24时,南岸区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涉及1个小区,位于海棠溪街道学府大道33号。

据了解,该小区为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家属小区,位于南岸区五公里。根据学府路社区居委会通知,发现新冠肺炎的楼栋已经根据上级政府统一安排和要求暂时封闭,封闭日期至2月26日,所有业主只进不出。

发现确诊病例后,疾控等部门已立即对所涉及的小区进行了严格的终末消毒,督促指导社区和物业做好日常预防性消毒工作。与病例有关的密切接触者已送指定场所医学观察。

希望大家不要恐慌,也不要太在意所在小区有没有病例。有病例和没有病例的小区都应该做好防控工作。即使没有病例的小区(场所),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截至2020年2月13日24时,南岸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5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