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健康路小巷内起火 十多辆摩托车被烧毁 幸无人员伤亡
02-14 19:0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14日)下午4点过,渝中区健康路66号钟包子店铺旁巷子里的摩托车突然起火,十多辆摩托车遭殃,幸无人员伤亡。

“摩托车着火了,赶紧报警!”今天下午4点过,停在渝中区健康路66号钟包子店铺旁巷子里的一辆摩托车突然起火,进而一排摩托车被引燃,居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0和119报警电话。此时,正在两路口掉头处发热检测点对车辆驾乘人员开展排查的两路口大队民警和在附近辖区入户排查的两路口派出所民警同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两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GetAttachment (1).jpg

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大火已经引燃了并排停放的10多辆摩托车,如不马上控制住,一旦引燃旁边居民楼的雨棚或者电线,后果将不堪设想。交巡警两路口大队以及两路口派出所民警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提起灭火器冲进火场施救。周边消防栓存放的10多个灭火器很快就用完了,可是火势依然凶猛,还在蔓延。

GetAttachment (2).jpg

有热心居民提着水赶来准备参与灭火,却被民警制止:“摩托车有油箱,用水灭火容易引发爆炸,快去找干粉灭火器!”

新的灭火器很快找来,民警和居民一起联手,用掉几十个灭火器才将火势控制住。随后,消防车辆也及时赶到,经过半小时奋力扑救,终将火势彻底扑灭。

GetAttachment (3).jpg

据了解,现场有十多辆摩托车被烧毁,这些摩托车都是辖区居民的代步车,平时就停放在此处。值得庆幸的是,由于抢救及时,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初步排查,此次火情很有可能是摩托车自燃引发的,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