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日发布会丨对抗疫一线科研人员 在职称评审和奖励评审中予以倾斜
03-04 18:3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4日,在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军说,重庆在科研服务保障上下功夫,优化科研项目管理,确保科研医务人员心无旁骛奋战抗疫一线。

陈军.jpg

同时,疫情应急科研项目实行短流程快速立项,采取定向委托方式确定攻关项目牵头单位;项目实行短周期快速实施,项目经费一次性全额拨付并实行使用“包干制”。

此外,优化科研评价,对疫情防控中得到有效推广应用的成果直接予以后补助方式支持;开通项目申报便捷通道,实行“无纸化”申报、结题;对抗击疫情一线科研人员,实行“不限项、不限时”项目申报服务,在自然科学系列职称评审和市科技奖励评审中予以倾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刘翰书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