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理工男无聊偷信号灯设备“搞科研” 还没研究透彻就被民警抓获
03-18 20:38:3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大渡口警方快速破获了一起盗窃信号灯设备的案件。不过,案件背后却令人唏嘘: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十足的理工男,偷设备的动机,居然是“太无聊”,想偷块电源工控面板“搞点研究”!

3月10日,市内一家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的员工向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建胜派出所报案,称大渡口区油府路往福溪路转弯处,一个红绿灯控制主机中的电源工控面板被盗。民警立即开展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吴某。3月12日,民警在大渡口一居民小区将吴某抓获。经查,吴某是市内某公司设备检修员,案发当晚路过油府路路口时看见红绿灯信号控制机箱门虚掩着,便动起了“歪心思”:“不如搞一块面板回去研究一下!”令吴某没有想到的是:在家还没将工控面板研究透彻的他,就被民警人赃并获。

图片1

吴某指认盗窃现场   大渡口警方供图

3月17日,吴某被大渡口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吴某万万没想到,因为自己的无聊和好奇,竟然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想到人生就此留下污点,吴某肠子都悔青了!大渡口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信号灯设备被盗会埋下交通事故隐患,如果造成严重后果,吴某会受到严厉处罚,所幸发现及时!警方会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办案“两不误”,特别是疫情期间,将加大民生和涉企案件的打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罗维

原标题:男子无聊想“搞科研” 偷信号灯设备被抓“悔青肠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