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掉货、捡货、备胎飞出砸车……这个司机操作太吓人
03-25 12:48:5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近日,在G65包茂高速南川段,一辆货车满载的肥料掉在了高速公路上,吓得后方来车纷纷避让,而后面发生的事更是惊险。

监控画面中可看到,这辆货车车厢翘起,车辆一直在行驶,车上货物一路掉落。

就在货物掉落过程中,存放在货箱里的备胎也跟着“跳”下车,在高速路上狂奔,砸向后方白色小车。

而看到货物掉落后,驾驶员并没有报警,接下来的行为更着实让人捏把汗。驾驶员大胆地返回事发路段,把高速公路上的货物一袋一袋地搬回到了应急车道,在这个过程中,过路的车辆都纷纷减速变道避让他。

记者了解到,这名驾驶员是从南川拉肥料去武隆,哪知途中一个不小心,就将车厢升了起来。

原来,是驾驶员误碰了货车卸货装置,这才有了接下来的一系列惊魂操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这名驾驶员被处以200元罚款,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第1眼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掉货、捡货、备胎砸车 高速上惊险连环上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