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清明当日春雨纷纷 未来三天主城最高18℃
04-01 17:57: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截至下午3点,大部分最高气温超15℃,其中奉节、巫山和潼南最高温超20℃,主城沙坪坝最高温16.4℃。

清明时节雨纷纷!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雨水唱主角,中东部地区局地有中雨,主城以小雨天气为主。4月4日,清明节当日,重庆各地也是小雨纷纷。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波动小,大部分地区气温在9-18℃之间,主城区气温在14-18℃之间。

专家提醒,春季天气多变,气温变化较大,穿衣要以保暖为主,不要早早脱掉御寒衣物,以防受凉感冒。同时注意早睡早起,不熬夜,清淡饮食,适量运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日夜间到2日白天,西部地区小雨,中东部地区阴天转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18℃,主城区:阴天转小雨,气温15-18℃ 。

2日夜间到3日白天,中西部大部地区小雨,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东部地区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9-18℃,主城区:小雨,气温15-17℃。

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部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9-18℃,主城区:间断小雨,气温14-1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