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峡公共卫生应急医院完成场地平整
04-06 19:30:1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三峡公共卫生应急医院建设正在有序推进,目前已经完成场地平整施工,接下来将进行主体和基础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406155436

三峡公共卫生应急医院项目位于天城镇万河村2组,于2月29日开工建设。在施工方昼夜不断施工下,经过1个多月的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场地平整,接下来将开始建筑主体的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406155443

微信图片_20200406155440

三峡公共卫生应急医院是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的区域性公共卫生应急医院,占地约258亩,总投资约7.18亿元,规划固定床位300张,临时应急床位700张。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弥补渝东北片区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应急能力方面的短板,解决负压传染病房数量不足、缺乏应急集中隔离救助场地等突出问题,提高区域公共卫生应急救治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为健全全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视界网记者 袁辉 王子睿

原标题:三峡公共卫生应急医院完成场地平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