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带你上天!华夏航空飞行训练中心将启动青少年研学教育项目
04-06 17:5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6日,记者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4月3日,由“华夏航空科普营地”微信公众号推出的文章《上天,我们是认真的》受到广泛关注。文章提到,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以下简称“华夏飞行训练中心)将启动青少年研学教育计划,力争以优质的航空研学教育产品,唤起青少年群体的航空梦想。

image003.gif

华夏航空科普营地位于占地147亩的华夏飞行训练中心,该中心投资约10亿,不仅拥有独立的飞行、乘务、维修训练大楼,还有酒店公寓、真草球场、恒温泳池、停机坪等办公及训练配套,更有多台价值近亿元的飞行全动模拟器,以及全真客舱模拟器、水上撤离训练舱等设施,是目前国内少有的航空综合训练中心。

image001.gif

华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疫情安全解除后,华夏航空科普营地将面向社会首次推出“紧急迫降”、“冲上云霄”、“小小乘务员”三款精品亲子游产品。三款产品分别围绕“在全真客舱中实景模拟颠簸、释压、陆地撤离、水地撤离等真实紧急情况”、“在1:1真实还原飞机驾驶舱的模拟舱中近距离观察飞行员驾驶飞机”、和“让青少年身着乘务员制服在‘客舱’中服务”开展,在加强亲子互动的同时,培养孩子们对航空职业的兴趣,激发孩子们的蓝天梦。

image004.gif

据华夏飞行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夏航空科普营地根植于有多年教育经验的华夏飞行训练中心,汇聚了一大批航空科技领域专业人才。营地以“筑梦蓝天 助力未来”为使命,希望通过丰富多元的主题式体验、项目+场景学习模式,精研深耕课程产品体系,建立营地教育高标准模式,持续推动营地教育发展,为21世纪青少年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课外素质教育体验。

image002.gif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