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干部任免
05-20 18:22:07 来源:七一客户端

七一客户端消息,据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4日,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才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会议审议决定人事任免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免去孟丹的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钟曙辉的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吴涛的沙坪坝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李忠田的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覃家岗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刘春彦的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井口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饶峻巍的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双碑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侯小洋、张太巍的市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联芳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贾小燕的沙坪坝区民政局局长职务;李兴的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职务;雷厉风的沙坪坝区交通局局长职务;万天武的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周会锡的沙坪坝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关越的沙坪坝区人防办主任职务;谢国忠的沙坪坝区人民法院陈家桥人民法庭副庭长职务。

会议决定任命钟曙辉为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许兵为沙坪坝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春彦为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覃家岗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建军、陈刚、陈书鹏为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歌乐山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王凤英、陈恳、周迁旬为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井口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李志淑、张瑶为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联芳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邓朝霞为沙坪坝区民政局局长;李海为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张玉林为沙坪坝区交通局局长;周德华为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文刚为沙坪坝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雷厉风为沙坪坝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王建华为沙坪坝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副庭长;张振华为沙坪坝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蒙舟为沙坪坝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殷建华为沙坪坝区人民法院陈家桥人民法庭副庭长;谢国忠为沙坪坝区人民法院破产案件审判庭副庭长。

CQDK全媒体记者 李微希

原标题:重庆丨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干部任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