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又又又被卡住了!这次居然是按摩床···
05-25 13:47:3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马上就是儿童节了,来关注一下儿童安全。小朋友因为好奇的天性有时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一不注意可能就会造成意外发生,家长们可大意不得 。

5月21日下午3点,江北区五里店一药房内,一个3岁男孩头被卡在按摩床的呼吸孔里近30分钟无法动弹。

微信图片_20200525101057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男孩的头部卡在按摩床的圆形呼吸孔内,面部朝下,身体趴在床上动弹不得。幸好按摩床上的洞口还比较通畅,没有对孩子的呼吸造成过多阻碍,可能是长时间卡住脖子,孩子不停地哭闹。

经询问得知, 小男孩妈妈是药房工作人员,经常带孩子到药房玩耍,当天因忙药房的事情让孩子一个人在员工休息的按摩室内玩。没过几分钟,就听见了屋内传出的哭声,打开门后,发现孩子头部已经被卡住了。

微信图片_20200525101101

由于按摩床是由木板、海绵等材料组成,结构比较结实。救援人员首先用剪刀将按摩床呼吸孔旁边的布料和海绵垫剪开,露出床板,再用液压剪扩钳对按摩床呼吸孔进行破拆,扩大小男孩被卡位置的空间。

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 被困男孩被成功救出。还好孩子身体并无大碍。

微信图片_20200525101053

在此提醒家长,孩子天性好动好奇,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和安全意识教育,尽量不要让意外发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尧

原标题:熊孩子好奇“探出头”被卡按摩床床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