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云阳、开州市民本月可免费游龙缸和张飞庙景区
06-12 08:12:1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6月10日至6月30日,重庆市云阳县开展“浓浓端午情,欢乐龙缸游”活动,云阳、开州市民可免费游龙缸、张飞庙景区。

1.jpg

云阳龙缸 龙缸景区供图

据悉,云阳、开州市民扫码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江来龙缸景区”后,凭身份证在景区售票大厅免费领取当日门票。景区实行“一人一票制”,凭票凭证进入景区,免费游活动仅限景区门票免费,不含景区观光车票和体验项目票。同时,进入龙缸景区游客可以凭“云端飞悦”系列体验项目票根和身份证,在项目出口处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登记领取,一人限领一份),每天限额100份,送完即止。在张飞庙景区凭票根可在售票处免费领取开光平安福一枚(登记领取,一人限领一份)。

龙缸,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一个古老而神秘的传奇,在这里既可以欣赏龙缸的神韵、石笋河的神奇、大安洞的神秘、岐山草场的神雾,还可以体验绕山巅而建的“云端飞悦”系列挑战项目,一尝步步心惊、万丈深渊的刺激。

2.jpg

张飞庙景区 张飞庙景区供图

云阳张飞庙是有“巴蜀胜境,文藻胜地”之称的千年古刹。青山绿水中,这座古庙与波澜壮阔的长江一起见证了历史的沧桑变迁。它是为纪念三国名将张飞而修建,距今已有1700多年。

“现在龙缸景区的云端飞悦系列项目中云端飞车、云端廊桥、云端彩桥等刺激性娱乐项目已对外开放,欢迎大家来体验游玩。”重庆江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依托端午节庆,推出免费游龙缸、张飞庙景区,不仅可以拉动本地市场节庆市场的客源增长,还可以增进云阳、开州两地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

原标题:本月云阳及开州市民可免费游龙缸和张飞庙景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