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危险!高速路上一大客车侧滑……
06-24 17:48:18 来源:三峡讯微信公众号

三峡讯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2日,G42沪蓉高速公路下行方向1493KM+700M路段(重庆市万州区)发生两起道路交通事故,其中一起事故涉及一辆载有38名乘客的大客车,所幸两起事故均无人员受伤。

6月22日13时40分许,G42沪蓉高速公路下行方向1493 KM+700M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白色轿车追尾一辆大货车,事故发生后,白色轿车受损停驶在超车道上。13时50分许,一辆重庆至巫溪的大客车行驶至事发路段,但因路面湿滑和与前方跟车距离过近,驾驶员紧急制动后车辆发生侧滑,先后和前方另外两辆正常行驶的轿车发生擦挂碰撞,最终横向停驶在高速公路上。该路段交通一度中断。

事故发生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迅速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并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和救援。最终,执法人员安排一辆重型工程车将大客车拖移扶正。考虑到大客车能够正常行驶,且距离收费站只有一两公里距离,执法人员安排大客车将乘客带至万州收费站后再对乘客安排了转运。经高速执法部门认定:大客车驾驶人员胡某”未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是导致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胡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近期汛期多雨,高速公路道路湿滑,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做到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尤其在通过积水路段时做到提前减速,切忌猛踩刹车、急打方向,防止车辆因“水滑”现象失控。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记者  钟伟  通讯员  乐柏

原标题:好危险!高速路上一大客车侧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