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前要注意些啥? 来听听重庆大学10余名“过来人” 的建议
07-06 10:56: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6)日,来自重庆大学电影、经管、弘深、通信等多个学院的10余名大一学生,为即将走上高考“战场”的学弟学妹们献上了他们作为最新高考“过来人”的诚心建议和祝福,希望大家在注意防护的同时都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

untitled_副本.png

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参与录制的学生都是大一的,都是最新的经历高考的人。他们分别从:冲刺阶段的注意事项、调整心态的建议、学长学姐送祝福等环节,通过自己一年前高考时期的体会,对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给出了诚心建议和祝福。

untitled1_副本.png

视频截图

重庆大学的学长学姐为高三的学弟学妹写的一封信: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再过几天,怀揣梦想的你,就要走上高考的“战场”了。我们相信,经历了疫情带来的磨难,你们对“勇敢”已经非常熟悉,心之所向,行之所往,你的笔尖燃烧着对过往奋斗的留恋,也将点燃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热切期盼。那些年,我们也曾和你一样,从满怀忐忑走上考场,到最后一科结束的铃声响起,卸下一身重担,与三年的日夜奋战挥手告别。在奋力一搏的最后几天里,作为重庆大学的学长学姐,我们想献上最深的祝福、经历与经验,助力你们一往无前,决胜高考。愿每一个正在攀登的你,历尽千帆,得偿所愿。

待橙黄橘绿时节,我们民主湖畔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