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第七届公益创投“云”启动 入选项目可获百万资金支持
07-10 10:59: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如何帮助困难儿童做好心理辅导?怎样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7月9日下午,“福彩有爱·相伴童行——慈幼共创·公益创投”项目巡礼暨第七届项目“云”启动仪式举行。

将经济领域中的“创业投资”经验借用到社会领域,为一些儿童福利公益组织提供资助,促进其能力建设和模式创新,最终培育出有效满足困难儿童需求的社会组织,这是重庆儿基会、市福彩中心在2014年举办首届公益创投项目的初心。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以默介绍,自2014年起,市福彩中心已连续六届参与公益创投项目,累计投入逾500万元福彩专项公益金作为项目起始资金,累计撬动1100万余元社会资金,扶持60余家社会组织实施141个公益项目,向93000余名儿童传递善的光芒和关爱。

GetAttachment (1).jpg

陈以默称,重庆福彩将联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继续开展今年的“慈幼共创·公益创投”项目,投入60万元福彩专项公益金开展公益创投项目,为残疾儿童、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成长助力,给困境儿童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入选第七届公益创投项目将获得百万资金配捐支持,并提供一对一项目设计、传播、筹款、财批、结项辅导。除此之外,还将有线上+线下百万曝光资源。

如想参加此次活动,可关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微信号,了解相关招募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