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个厕所老公开车跑了 女子高速路上徒步20里追夫
07-10 11:10:1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夜幕下,女子下车上完厕所后,却发现丈夫已驾车“扬长而去”。无奈之下,女子只好沿着高速路夜间徒步五十里寻夫,直至被高速执法人员发现救助。而这离奇的故事就发生在包茂高速武隆段。

微信图片_20200710104845

7月8日晚上8时45分,市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处置故障车的过程中发现一名满头大汗的行人,执法人员开始认为是故障车的随同人员,但是当故障车驶离后未见该行人上车。感到奇怪的执法人员便上前询问,这一问,却让执法人员大吃一惊。

原来该女子搭乘的是一辆大货车,驾驶员是其丈夫,当时驾车正准备前往重庆。当行驶到武隆服务区附近时,感觉疲倦的两人便在服务区稍作休息。途中丈夫突感内急,于是下车上厕所。这时,原本睡在后排的女子,也起身下车上厕所,但女子并未跟丈夫说自己也下车了。上完厕所后,回到车上的丈夫误以为妻子还在后排睡觉,便一脚油门直奔重庆而去。

微信图片_20200710104849

等到该女子上完厕所后出来,才发现车和丈夫都不见了,于是打电话联系丈夫,这时车子已经开到水江服务区了。女子气急之下,决定让丈夫在水江服务区等他,自己决定在高速公路上步行50公里去寻夫。等到被执法人员发现时,该女子已经在高速路上行走了10公里。见此情景,执法人员立即将该女子通过巡逻车带至武隆西收费站下道,告诉她让其联系丈夫来武隆西接她,并为她提供了矿泉水等食物。当晚10点,该女子丈夫赶回武隆西收费站将女子接回。

在此,高速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行程中自己下车后,在启程时一定要清点随行人数,确保不遗落乘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粗心丈夫高速上弄丢老婆 心急妻子徒步寻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