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拍回来的!万州遭暴雨袭击!
07-16 11:50:10 来源:三峡讯微信公众号

今天,万州遭遇大雨、暴雨、大暴雨袭击!

9时17分,区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预计万州区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

或者已达100毫米以上

且降雨可能持续。

强降水还将继续!

万州部分路段已经出现道路积水、内涝等情况,

给道路交通造成影响。

请看前方记者传来的视频,图片,

暴雨天气,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五桥老街暴雨成河

移民广场地下通道积水成河

江南新区锦绣江南

石峰路金科段积水严重,小轿车水中被淹

五桥上海大道林业局路口积水漫上人行道

雨太大,窨井盖积水倒灌

上午9点40分,交巡警支队观音岩大队民警巡逻至沙龙路,发现一辆小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遂上前询问驾驶员,发现因车辆故障导致车辆熄火无法正常启动,民警当即帮助驾驶员将车辆推移致路边,等待救援。

受暴雨影响,机场路跨岩道路中断,过往车辆请绕道行驶

为确保城区道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冒雨奔赴现场,逐一查看积水原因,开展排水抢险工作。

对于移民广场地下通道、北山大道等积水严重路段,则安排了抽水泵把雨水抽到一旁。目前,移民广场地下通道积水已经基本消除了。

大雨滂沱,树木倒伏,交通受阻!常柴、棉花地、金九路等多地出现行道树、绿化树被风雨吹倒,园林工人紧急出动,多处抢险排危。

五桥街道组织志愿者转移五桥老街居民

保安村五新路一棵行道树倒下拦路,村干部在现场疏散车辆和排危。

石宝路堡坎上的树掉下来,占了一个多车道,阻碍交通。交巡警赶往现场处置,把树挪开,腾出来一个车道,供车辆通行。

G348国道熊家段,行道树倒塌,少量塌方,交巡警支队天城公巡大队协同道班已排除险情!

截至16日10时30分,五桥、高梁、李河、新田、龙宝、天城、高峰等56个站点达暴雨,其中,最大降雨量五桥达138.9毫米,五桥河、普里河、苎溪河、驷步河等部分中小河流水位明显上涨。由于前期降雨较多,土壤水分饱和,据最新气象预报,本轮暴雨还将持续到17日晚。按照《万州区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7月16日11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原标题:刚拍回来的!万州遭暴雨袭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