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货车刹车失灵,追尾皮卡车后冲向收费站……
07-25 12:07:4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7月22日,在G42沪蓉高速万州收费站,一辆货车以极快速度追尾前方皮卡车后,又撞向收费站岗亭,一名工作人员迅速跑离,另两名工作人员受冲击后倒地。

微信图片_20200725112309

微信图片_20200725112316

事故发生后,高速执法人员迅速抵达现场,发现两辆事故车和收费站岗亭都有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伤亡。随后,救援车辆将两辆车拖移下道,执法人员将双方驾驶员带往大队接受调查处理。货车驾驶员鹿某告诉执法人员,自己第一次来到重庆山区,因为不熟悉山区道路 ,没有遇到过这么长的下坡路段,即将到达收费站时,踩刹车发现刹车失灵了。

微信图片_20200725112326

微信图片_20200725112333

高速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勘查及后期调查了解,货车驾驶员驾驶货车行驶至长下坡路段时,频繁使用刹车,导致刹车过热,制动性能大幅下降,是导致本次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夏季山区行车,特别是在下坡路段,严禁空档滑行,发现汽车制动有异样情况时,应尽快停车检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胡家兴

原标题:险!货车刹车失灵冲向收费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